暴躁极圈人

攻控,就爱嗑冷逆,当面ky的食我压路机

【铁幻】你知道现在的时间

一看就有病的小段子2。非常没水准的OOC,恶搞向,纯粹为极地cp增砖添瓦。希望路过的大佬们不要打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你的诞生可以说是意外中的意外,自从那时候起,已经过去三年了。”Tony端着只剩下小半杯的伏特加,眯起眼睛,手指虚点着Vision,“我从来没想过,我居然会爱上你这个小家伙。”
  从Tony的神态和语言来看,他可喝了不少酒。Vision抬眼看了看墙上的挂钟,23点30分,四月一日。鉴于今天是特殊的一天,从一早开始队友们就互相开了各种大大小小的玩笑。而Tony似乎不愿意放过最后的半小时,居然酒后跟Vision表白起来。
  “好的Stark先生,我也爱您。”Vision扶住坐在沙发上都摇摇晃晃的Tony,“您喝多了,我去为您准备一碗醒酒汤如何?”
  听他这么说,Tony的醉意几乎醒了一半。他一把按住Vision的肩膀:“换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,只要你别去煮汤。”
  Vision再次看了眼挂钟,23点40分。他眨眨眼睛,俯身在Tony嘴角轻轻吻了一下。
  这时Tony挑起双眉,抛开伪装的醉意,眼神突然完全清醒起来。他捧住Vision的脑袋,把他按在沙发上就是一个法式深吻。

  “抱歉伙计,挂钟早在今天上午就被我调快了一小时。”Tony起身并且试图把仰在沙发上不知所措的Vision拽起来,“现在已经是4月2号的0点45分了。”
  Vision怔怔地看着他,不自觉地舔舔嘴唇。
  “这也是愚人节玩笑的一部分吗?”Vision那双深邃的蓝眼睛里数据在不断流动,暗红的皮肤让人看不出他真实的脸色。
  “OK……我想我应该向你道个歉,是我太草率了。”身经百战的Tony竟有些局促不安,“在某种意义上你还是个孩子,或许等你再长大点……”
  “我是机器人。”Vision听上去平静而认真。
  Tony摇摇头:“你知道,我在乎的不是这个。”

  “Stark先生,我的意思是——我是机器人,所以我随时都知道正确的时间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