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躁极圈人

攻控,就爱嗑冷逆,当面ky的食我压路机

【尼贾】【铁幻】钢铁直男斯塔克(恶搞向)

一看就有病的小段子。希望大家宽容,别打我。
小学生文笔,为极地冷cp增加tag量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尼贾篇

  在即将完成的新装甲前忙碌大半夜,Tony抬手抹了把额头的汗水,钻进浴室把自己一身机油和灰尘冲洗干净,伸着懒腰走进卧室。
  然后他看到他的Jarvis——拥有人类青年男性外形的AI管家,被红色粗绳捆绑得结结实实,四肢和躯干一动不动地躺在他的大床上,浑身一丝不挂。
  “谁干的?”Tony皱起眉走到床前,捏起Jarvis的下巴。
  “是我自己,Sir……”Jarvis有些费力地抬起头看他,仿生的眼珠好像蒙着一层水雾,“请您……”
  不等他说完,Tony一把将他横抱起来。

  然后带到了实验室。
  “你这孩子,玩点什么不好?现在出不来了吧。”Tony一边教育他,一边在灯光下拿着剪刀和钳子仔细研究Jarvis身上复杂的绳结,最后困得直接趴在实验台上睡着了。

    铁幻篇

  “Vision,今晚来daddy房间里玩游戏吧。我们拿一瓶好酒,关上灯,好好享受夜晚的生活。”
  Vision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同意了Tony的提议。虽然他年龄还小,但对于成年人的世界已经十分了解。
  似乎看出他的紧张,Tony拍拍Vision的肩膀:“放松点男孩,几乎每一位队友都来过我房间里跟我玩游戏,这没什么大不了。我保证会让你享受到乐趣。”
  听他这么说,Vision尽管有点惊讶,但想想还是理解了。那可是Stark先生啊,他的人格魅力,即便是Vision这个机器人也感受得清清楚楚。于是Vision做足功课,在网络上观看了很多成人节目学习其中的技巧,希望晚上能像正常人类一样配合Tony。
  夜晚,Vision走进Tony的房间,两杯波本酒已经在桌上摆好。Tony坐在沙发里,轻轻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Vision坐下。
  于是Vision乖巧地调低自己身体的密度,走过去坐在Tony的大腿上。

  “其实我们可以不用坐得这么近。”Tony一把将Vision的屁股推到一边,“不然一会不好操作游戏手柄。”
  Vision歪着脑袋:“什么游戏手柄?”
  “用来玩电子游戏啊。”Tony露出自豪的笑意,“我经常邀请大家轮流来我的房间享受超大屏幕的电子游戏,尽管他们谁都赢不了我。怎么,你不喜欢吗?”
  “……喜欢,真的。”于是Vision委屈地在游戏里连赢Tony十几局。
 

评论(8)

热度(10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